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逐梦复兴新征程”升旗仪式
2022-11-16 12:45 文/丁逸凡 摄/戴昕瞳、李奕彤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院学子爱国爱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药学院于1114日在南华广场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逐梦复兴新征程”升旗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工室主任单云丽主持。


早晨七时零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高举国旗,昂首阔步,领着国旗班成员迈向升旗台,在同学们严肃而庄重的目光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南华广场上。 

  

接着22学生代表钟雨露发表题为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之约演讲。她慷慨陈词,以青年入题,谈到旧中国有志之士为求河清海晏之太平盛世而奔走,有识青年为寻一个有光明未来的中国而流血牺牲,表达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

           

最后,陈健平致辞,她指出,此次升旗仪式因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举办而彰显重要特殊意义。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她结合学院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心怀理想,锐意进取,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阻疫不阻爱•温暖伴我...
下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