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阻疫不阻爱•温暖伴我行 药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12-01 16:59 陈玉凤    (点击: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深入了解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服务,1128日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给学生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陈健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论文撰写、就业、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出宿舍,同时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加强身体锻炼,注意身体健康,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抗击疫情。

   

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增进了师生互动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支持,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家的温暖。我们坚信爱和希望传播的速度比疫情传的更快,爱和互助的凝聚力比病毒更加强大。疫情终将成为过去式,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青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