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召开“强信心·迎未来”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3-02-19 10:41 文/陶知炫 图/徐文凯    (点击: )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月16日中午,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副书记陈健平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室主任单云丽主持。

首先,单云丽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其他辅导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补充。

接着,陈健平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希望学生干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连心桥”,服务同学、协助好老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做“排头兵”,提身素质、创新干工作。全体同学要回归常态化校园生活,充满信心向前,保持阳光健康心态。

最后,袁中华作重要讲话,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政治信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传递弘扬正能量;要树立信心,脚踏实地,立足当下,努力学习,赢得未来;要关心关爱同学,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问题、正确反映问题、正确解决问题,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会上,学生干部也提出了学习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在座的老师一一作出解答,并且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积极传达好本次座谈会内容,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新学期、新征程,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师生信心满满,共同创造药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