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请进来” | 金墁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2023-03-28 22:22 文/江彤 图/刘鑫 戴铭祖    (点击: )

为拓宽药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上午,药学院特邀金域医学集团旗下子公司金墁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南华楼207举行招聘宣讲会,并展开交流座谈。

宣讲会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就业专干彭翔、金墁利医药市场总监何广宇、人力行政部高级经理黄清贵在新二教101会议室展开座谈会,就药学院基本情况、企业基本发展状况、企业重点产品及职位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会继续加强联系,期待更深入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广阔的平台。

宣讲会上,先由企业市场总监何广宇介绍企业的成立背景、企业规模、发展优势及其未来发展方向等,随后,由人力行政部高级经理黄清贵介绍了企业的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培养计划等情况,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岗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答疑环节,同学们与招聘负责人积极互动,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耐心回答,许多毕业生现场递交了简历。

此次宣讲积极助力药学院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加强了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让他们能更好的树立自己的目标。

.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
下一条:普药宣传进校园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