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普药宣传进校园 健康教育助成长——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宣传活动
2023-03-09 21:31 摄影|戴昕瞳、李街蓉、刘鑫 文字|陈伟宇    (点击: )

在暖暖春风中,我们迎来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纪念雷锋同志,学习实践雷锋精神,南华大学于3月4日至5日在南华广场开展“学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宣传活动,药学院“南瓜普药”科普团开设了志愿者“青春集市”,科普合理用药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普药科普志愿者们向为广场上来咨询的师生、家长们科普了日常生活中怎样用药才安全、儿童用药的注意事项以及儿童口罩佩戴注意事项等。志愿者们还通过互动小游戏等进行互动问答,提高大家对药物及疾病的认识。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鼓励引领更多青年大学生加入“南瓜普药志愿团”,发挥学之所长,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上一条:访企拓岗“请进来” | ...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