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暨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2023-03-06 18:57 文/徐文凯 摄/刘鑫 杨淑芬    (点击: )

3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药学院在药学楼101室召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导师会议,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及就业指导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副书记陈健平、副院长易岚出席会议,学工办、教务办及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导师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首先,教务办主任虞佳传达毕业论文工作注意事项,就毕业论文工作要求等进行讲解,希望毕业论文导师精心指导,确保毕业论文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接着,就业专干彭翔通报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请毕业论文导师在指导毕业生进行论文撰写的同时,督促指导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最后,袁中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毕业论文和就业工作情况是考核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希望毕业论文导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确保目标完成;二是精心指导,把握就业重点;三是明确责任,确保指导的学生能够就业。他强调,就业指导是对学生上的最后一课,目前,毕业论文导师与学生接触最多,不仅要指导毕业论文,也要指导就业,学生没有就业,毕业论文导师也就没有完成工作。导师指导工作情况将作为评先评优、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希望论文导师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上好“就业指导”最后一课。

上一条:普药宣传进校园 健康...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