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1-07-16 16:59 文 单云丽 图 李京    (点击: )

2021年7月9日上午,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院办全体教职工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主要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具体有: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举国上下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至今,校园四处仍持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庆祝大会实况令师生精神振奋、深受鼓舞。2021年获得“衡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党支部书记单云丽,激动而自豪地说: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代契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回顾百年党史,看到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完成中国革命、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事实与丰硕成果,倍感自豪和骄傲,也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同时作为一名学生辅导员,我们要教育引导好青年学生,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为民族复兴努力奋斗中,创造和实现人生价值。

院党委书记彭巧云: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是对高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厚望,是对高校思政工作落地见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托。我们要努力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青春赞歌。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干事创业,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上一条:药理学教研室、药学系...
下一条:药理学教研室、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