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1-07-03 16:16 文/刘昊阳 摄/殷钰轩    (点击: )

6月30日晚,药学院于红湘校区一教114室举行了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院分党校校长彭巧云,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彭翔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彭翔主持。

典礼伊始,彭翔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彭翔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第一,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壮大了学生党员的后备培养队伍;第二,培训安排周密、系统,圆满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第三,本次学习注重提高学员的理论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彭翔也指出了此次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他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去主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接着,陈健平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宣布本期培训班中共有唐巧等十名学员获得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的荣誉。

然后,优秀学员代表杨谨菱发言。她认为学员们在党校培训结束后也应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时代的主题与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最后,彭巧云为此次结业典礼致辞。她指出,党校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入党积极分子应继续积极追求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她寄语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在本次培训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去指导自己的人生实践,并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既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培训活动虽然已经结业,但学习仍在路上。希望各位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世纪合格人才。

上一条: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
下一条: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