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记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站好最后一班岗”主题活动
2021-06-13 23:30 文/薛秋玉 摄/罗文    (点击: )

正值毕业来临之际,为确保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展现毕业生党员担当作为、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四毕业生党员主动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了“站好最后一班岗”活动。

从6月1日至12日,药学院2021届64位本科毕业生党员志愿者分批次、小组,从晚间19:30至24:00点于求是园2栋012室学院学生办公室轮流值班,致力于为母校同窗办实事。大家热情洋溢、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真心实意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切实提高同学们在校的幸福感、安全感。

在本次的“站好最后一班岗”的活动中,药学院毕业生党员主动作为,树形象、做表率、践行初心使命、身体力行服务群众,站好了在南华的“最后一岗”,展现出了药学院学生党员善始善终、勇于担当、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相信他们未来无论是继续读研深造还是踏入社会工作,都能继续发光发热、服务群众、奉献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
下一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