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2 21:10 文/武欣 摄/高文悦 彭晶    (点击: )

6月22日上午,药学院于西湖公园夏明翰纪念广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丁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巧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文红志、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彭翔以及51名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支部新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彭翔同志的领誓下,一声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言铿锵有力,久久回荡,表达着对党的炽热情感和无限忠诚,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前,文红志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关于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的批复》和《关于药学院本科生支部党员发展的批复》。陈健平同志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夏明翰同志的英勇事迹以及他在临行前写下“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就义诗,鼓舞了无数后来人抛头颅,洒热血,为共产主义事业前仆后继,奋斗终身。最后,彭巧云同志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使命;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宣誓活动,每次回顾入党誓词,都更加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未来,我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
下一条:乐于奉献,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