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2 21:14 文/刘昊阳 摄/谢珂    (点击: )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促进其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南华大学药学院于2021年6月20日下午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新二教进行卫生打扫,分工如下:18级负责打扫大厅和楼梯;19级1-5班负责打扫新二教B栋外围水泥地的左边,6-9班负责打扫右边;20级1-4班负责打扫1-3楼的走廊,4-7班和药拔1班负责打扫4-6楼的走廊。

活动当日,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准备好了扫帚、清洁铲刀等卫生工具,在下午3点于新二教内集合后纷纷开始了打扫。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进行卫生打扫,把地面上散落的落叶,走道处残存的细小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其中不乏积极主动的同学,在下午3点之前便来到了活动地点开始打扫。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努力之下,新二教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至此,本次实践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卫生意识和合作意识,为其他同学起到带头作用。

上一条:药理学教研室、药学系...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