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1-06-02 09:07 文 单​云丽    (点击: )

 

2021年5月27日上午,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院办全体教职工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围绕学史崇德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

院党委书记彭巧云在会议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的论述,要把行为准则规范落实到“公”与“私”,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把握好公与私的关系,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乃至大公无私。

院协同创新中心王宗保同志表示,要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永葆忠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注重科学成果培育,高水平人才培养,做好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表示,从党史中我们深刻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领导中国走向富强,所以我们应坚决拥护党,对党忠诚。作为教师,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影响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更应注重自身的一言一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一环。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就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要认真体会精神谱系的传家宝带来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