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2021-05-30 22:45 文/魏雪妮 摄/王雯    (点击: )

5月28日晚,药学院于红湘校区一教213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彭巧云、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院团委书记彭翔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彭翔主持。

典礼伊始,彭翔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彭巧云致辞,她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学习机会,完成各项任务要求。第一,孜孜不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及时了解党的重大政策;第二,积极思考,明辨是非的能力,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第三,抓住关键,从现在起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作用。

随后,文红志宣读培训班级纪律规定,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能遵守纪律,严于律己。

接着,党员代表段盼发言,她表示通过学习党课,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发生了变化,也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贡献的决心,希望大家能强化服务意识,完善自我,顺利通过培训。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何湘发言,她表示大家应以优秀的党员为学习榜样,树立远大目标,向党看齐,听党指挥,不断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迎难而上,不畏艰险,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落下了帷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及道德水平,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为将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
下一条:传经授道,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