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2020年下半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2020-12-16 13:36 文/魏雪妮 摄/李梓涛    (点击: )

12月13日下午,药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本期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于一教大厅集合。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分为四组,分别在南华楼、求是1、6、7栋进行卫生清洁。

各组明确清理范围后便带上清理工具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打扫。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仔细地清理每一处场地,组内成员互帮互助,最终各处被打扫干净,焕发出整洁的新面貌。虽然整个活动过程比较辛苦,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努力工作下,此次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实践活动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学习并完善自我,全面地提高了自身素质,在争做国家合格建设者与可靠的接班人和未来的入党道路上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