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2022年第2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5-04 12:41 文/图 武欣    (点击: )

429日下午,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新二教B101组织2022年第2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彭俊梅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张庆伟在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参观展览活动时的重要讲话。解读学习了国家秘密安全相关的法规规章,同时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观,提升校园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建设平安校园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药学院药学系和药物制剂系的全体老师纷纷表示,我们每个人务必做好相应教学科研和管理保密工作,并且在不断增强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的同时,思想上也要高度警觉起来,工作上要抓紧行动起来,精神上更要全面振作起来!

通过这次学习,教职工们进一步强化了保密防范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