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讲座
2023-03-31 10:35 文/图 黄朝晖    (点击: )

3月3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艳红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主持,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宣讲中,徐艳红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进行宣讲。分三个部分:1、新的伟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伟大奋斗创造伟大事业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总结伟大实践经验基础上形成的规律性认识,创造新的伟业同样离不开新的奋斗;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开宗明义回答了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怎样目标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徐艳红以接地气、入人心、有温度的宣讲,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热烈掌声。

袁中华总结谈到,全院教职工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南华大学跻身“双一流”高校行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第一、二党...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