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03-28 15:40 彭俊梅    (点击: )

3月24日下午,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药学楼B栋101会议室,组织药物化学教研室、药剂学教研室、生药学教研室和药物分析教研室教职工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俊梅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并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大会重要报告,同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会老师就如何持续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及如何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

大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面对各种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情况,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立足岗位实际,勤奋工作,努力共促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举办党的二...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