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2023年第1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03-28 11:07 文/刘林义 图/姚旭    (点击: )

3月24日,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药学院B411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第1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所属系、室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刘林义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通过精读文件、专题讨论、观看视频、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对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娟老师带领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精读,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过去五年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

紧接着,支部组织与会教职工进行主题讨论,大家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主题,结合教育教学岗位实际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组织观看“跟着总书记上两会:科技创新 必由之路”、“全国两会上的大学校长们关注什么?”两个短视频,进一步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

本次学习通过多种载体组织开展,丰富了学习形式和内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推动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