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6 11:16 文/图 黄朝晖    (点击: )

3月2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纪委办主任彭巧云,组织部副部长汪波莅临指导,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主持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处级干部要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聚焦重点,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袁中华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从人才培养、博士点申报、就业工作、学科建设、谋划发展等具体问题入手,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

雷小勇副校长点评指出,药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自我查摆深刻、查摆问题客观务实,起到了自我净化、完善、提升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

1、锐意进取,争当发展引路人。班子要齐心协力,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做好学院发展谋划,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2、奋发有为,争做难题破解者。全院动员,及时总结经验,制定工作进度表,积极准备申报药学博士点,力争有所突破,在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上进一步提升。

3、暖心服务,争为师生贴心人。班子成员应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合力,办事讲程序,集思广益谋发展,多深入到师生中去排忧解难。

袁中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雷小勇副校长的要求,立行立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履职尽责勇担当,充分凝聚师生力量,共同推进药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下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