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以史为鉴 牢记使命 —— 药学院党委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10 09:49 文图/黄朝晖    (点击: )

5月9日上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南华大学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走进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钟楼前,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他讲到:清正廉洁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共产党人通过自我革命使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我们要结合各自的岗位,做到清正廉洁,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中做到遵纪守规、不贪不腐。每个共产党员都是一面镜子,我们要时时警醒自己、照照自己、不断检视;每个共产党员也是一把火炬,我们要为广大群众树立廉洁的榜样。

其后,党员干部参观了警钟楼、清风亭、历代廉政名人雕塑和石刻等。一座座石刻上的廉政名人名句、廉洁文化雕塑背后令人警醒的历史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守住底线、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