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深入基层讲党课
2023-06-11 10:42 文/图 单云丽    (点击: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6月8日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参加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并讲授党课。支部书记单云丽主持会议。

IMG_20230608_193918

会议首先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对苗茁林等11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11位同志全票通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健平向苗茁林等十一位同志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

IMG_20230608_193959_edit_146122178738640

随后,她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题讲党课。她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习创新,锤炼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殷嘱托,始终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让党员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第二...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