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2023年第4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06-30 15:52 文/图 刘林义    (点击: )

620日,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教职员工在药学楼B101开展2023年第4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会前,教师党支部在教师群下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等重要讲话学习资料,老师们进行了自主学习。

会上,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姚旭同志围绕提升国家安全观这一主题,带领教职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这一部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姚旭同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结构组成,并重点突出了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教职员工观看了校园反间谍安全的视频,并就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从自己的所见所闻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无小事、时刻可能发生在身边,清晰认识到了保障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员工的校园安全意识和保密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得到增强。


                                              

 

上一条:以学促干 深入开展主题...
下一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