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以学促干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培训活动
2023-06-30 16:32 文/刘林义 图/黄朝晖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献身革命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药学院党委于6月28日、2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前往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和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毛泽东、刘少奇和彭德怀三位伟人的铜像,并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三位伟人纪念馆和故居。珍贵的遗物、真实的图片和感人的文字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伟大、光辉、战斗的一生。纪念馆和故居陈列的物品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充分感受了伟人的光辉一生和不朽的丰功伟绩。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毛泽东、刘少奇和彭德怀率领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推翻旧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事迹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南华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教学科研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