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2023年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09-07 10:22 文/刘林义 图/黄朝晖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员工于9月6日在药学楼B411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首先,党支委在教职工QQ理论学习群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等新闻稿、重要文件和理论文章,组织教职员工对资料进行了深入学习。

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刘林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解读。其次,本次理论学习还集中观看了《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空前的团结统一》党史微党课视频。

本次学习帮助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副校长雷小勇出席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