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09-07 10:25 文/图 彭俊梅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9月6日上午,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药学楼101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有药物化学教研室、药剂学教研室、药物分析学教研室和生药学教研室的教师。

首先,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俊梅以精读文件的形式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十二届省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和重要文件。

IMG_256

随后,教师第二党支部支委刘阳同志就本次学习主题发言,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

IMG_256

最后,彭俊梅同志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砥砺前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推动南华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第二...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