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2024-03-20 17:23 陈健平    (点击: )

3月19日上午,药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主持,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双述双评”的工作要求,在前期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述职评议的基础上,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向院党委进行了集中述职。与会党委委员对联系支部进行逐一点评。

袁中华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强调,各党支部工作开展要围绕中心大局,结合日常教育教学进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活动品牌创建,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