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2024年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4-03-27 11:05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药学院教师第一、第二支部于3月22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药学楼会议室B101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由第二支部书记彭俊梅主持。首先,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形式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加强了法律法规学习,强化法治意识。接着,围绕如何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落地,会议组织了专题讨论,大家结合“新质生产力”等两会热词,联系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职责,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进行理论学习交流和观看两会视频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支部组...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