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领导莅临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19-05-27 12:43 文/陈雅欣 摄/刘琳    (点击: )

5月24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赛隆药业研发中心副主任崔少婷、行政专员夏莉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院长王宗保、学工室主任单云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宗保热情地接待了两位代表。会议伊始,赛隆药业代表介绍公司的详细状况。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隆药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从事药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一直秉持“以科技领先,成就健康事业”的宗旨,践行“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企业文化。崔主任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与经营现状,她表示,集团的主营业务、所需人才与学院专业设置匹配度高,当前研发中心急需大量高素质人才及技术支撑,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从而能够深层次的推进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随后,王宗保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说,校企合作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学院依托学校“三基地一窗口 ”定位,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推进双方合作进程,从而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的良好平台。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
下一条: 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