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暨实习生招聘会(南华大学药学院专场)顺利召开
2019-05-27 12:40 文/陈珊珊 摄/刘雨玲    (点击: )
5月20日下午,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暨实习生招聘会(南华大学药学院专场)于红湘校区一教703举行。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级工程师高文义,行政专员应丽琼为学生做企业宣讲。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辅导员刘雨玲以及药学院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红志主持。
    会议伊始,文红志对两位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对公司做了简短的介绍后,他针对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学院的就业情况做了简要分析。接着高文义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高等学府联合培养机制的具体实施,以及实习生的工作时间和转正条件等提出疑问。高文义一一为学生进行解答。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公司对有兴趣参加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以及笔试的考核。
    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地处浙江绍兴市上虞区,本次来校是前期学院依托学校长三角研究院,根据学校的“三基地一窗口”的定位迈出与该公司校企合作实质性的第一步。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药学院学子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湖南赛隆药业(长沙)...
下一条: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