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2021-11-18 10:33 黄朝晖    (点击: )

根据学校的安排和部署,我院从10月份启动了推进2021年 “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了宣传发动、组织学习、自查自纠、公布投诉、树立典型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初见成效。

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首先召开教职工大会,就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目标要求、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让“师德师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人人皆知。

二是把师德师风工作纳入了学院的重要议事日程,先后多次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师德师风工作的各项任务。建立了由袁中华、喻翠云任组长,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师德师风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师德师风推进工作。

三是召开党委会、支部大会,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加强教师的职业形象、职业责任、职业纪律和法制教育,使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良好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的自觉行为。

四是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学院和个人填报《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登记表》;对学校学院的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官网、宣传栏等公布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全院教职工57人均完成撰写心得体会和填报《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登记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逐条改正,树立先进典型,规范师德师风,努力使教职工成为为人民服务的教师,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师,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药学院“师德师风”首...
下一条:生逢盛世 惟有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