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生逢盛世 惟有奋斗 ——我校王震教授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7 09:36 南华大学 统战部    (点击: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王震教授近距离感受并见证这庄严而又神圣的伟大历史时刻。

王震,九三学社社员,“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南华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兼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南华大学总支主委,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主委。

王震表示:“7月1日是我人生中极不平凡的一天。在普天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有幸受邀参加庆祝大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这样的历史时刻又一次深刻地唤醒了内心深处深沉的爱党爱国情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满怀的理想、信仰和豪情,做顶天立地的科学研究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生逢盛世,惟有奋斗,我将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王震本次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是受中央统战部邀请。在京期间,王震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聆听了北京大学张梧教授中国党史课,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宣讲活动等。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202...
下一条:药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