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2 18:47 文/黄朝晖 摄/黄朝晖    (点击: )

7月1日上午八点,药学院在新二教B-1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共有50余名教职工收看了盛况。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走向伟大复兴的强劲脉搏,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在接下来的学习讨论过程中, 教职工心潮澎湃,畅所欲言:

党委副书记陈健平: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走过百年奋斗征程,中国共产党虽饱经沧桑磨难,但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热爱党,忠于党,拥护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祝党永葆生机活力,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宗保:中国共产党,从南湖一叶轻舟起航,历经百年,矢志不渝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南华大学青年创新人才魏华: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信念永奋斗!

药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张海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在守护初心的同时,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我们应从自身做起,学习丁德鑫教授,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国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药学制剂系主任贺冬秀:回首我党百年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此刻我们的心是激动的、自豪的。然而过去取得的成就不代表未来,作为高校药学教师,在未来岁月里我们应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蓄满攻克一切医药领域难题的勇气,以饱满热情、谦虚求实的态度,为我国急需的创新药物研制更加积极努力地奋斗。

药学实验中心主任姚旭:时隔一百载,党的生日不忘怀,困苦中诞生,磨难中成长,不懈奋斗,勇于创新,继往开来,心系百姓,宗旨不改。七一建党节,让我们感党恩,跟党走,永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庆祝大会心情很激动、很振奋、很自豪。将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更好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

上一条:生逢盛世 惟有奋斗 ...
下一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