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基层 调查研究 推动重点工作-南华大学召开药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06-13 16:14 文/图 王力立    (点击: )

6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药学学术型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药学学科带头人雷小勇,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副院长谢金森、学位办主任饶婕及药学院相关领导和学科业务骨干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听取了药学院副院长王力立关于药学学位点的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汇报,比较了与其他高校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

随后,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副院长谢金森及学位办主任饶婕对药学博士点申报材料进行了指导,指出了材料中的不足之处,并鼓励药学院继续努力,持续推进博士点建设工作,力争实现新突破。

雷小勇副校长指出,南华大学药学学科有很好的学术传承,药学博士点申报工作对学科的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实现我校跻身“双一流”高校发展目标的重要内容。大家要谋定而后动,有信心并有决心拿下药学博士点,引领南华大学药学学科再攀高峰!

最后,南华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和院长喻翠云作了表态发言。药学院的全体师生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博士点申报各项工作,力争打赢申博攻坚战。

上一条:副校长雷小勇亲切看望...
下一条:深入调查研究 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