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余麟老师
2023-09-08 11:30 文/黄朝晖 陈磊 图/单云丽 陈磊    (点击: )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长喻翠云、副书记陈健平、副院长易岚、分工会老师一行上门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余麟老师。

袁中华代表学院送上了献花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余麟老师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余麟老师保重身体,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最后,大家与余麟老师合影留念。

陈临溪教授也携课题组学生看望慰问余麟老师,对其近40年来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余麟老师系原衡阳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优秀教师、药理学科的创始人和药理学硕士点的带头人。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学生。

上一条:南华大学高端药物制剂...
下一条:副校长雷小勇亲切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