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祝贺!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南华大学药学院院长喻翠云教授赴京参加中国妇女十三大
2023-10-24 10:24     (点击: )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3年10月23日上午十点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开幕。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南华大学药学院院长喻翠云教授和湖南省其他十三大代表一道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状态参会。


喻翠云出席中国妇女开幕会(一排右一)

赴京参会前,衡阳市、湖南省妇联分别召集出席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座谈,欢送代表赴京参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翠云作为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接受《今日女报》等媒体采访。她表示,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妇女全面发展,培养更多生物医药人才,带动更多年轻人加入科研事业。呼吁社会对高校生物医药人才培养的重视,未来能在科研及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研制、生产出更多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医药产品,造福更多老百姓,为促进生物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喻翠云与湖南省其他十三大代表在大会堂前合影

喻翠云接受《今日女报》专访


上一条:喻翠云:我在中国妇女...
下一条:南华大学高端药物制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