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喻翠云:我在中国妇女十三大
2023-10-29 16:50     (点击: )

10月23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丁薛祥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谱写新时代“半边天”的绚丽华章》的致词。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引领广大妇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党中央致词和妇代会报告中提到的女性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女性创业带动就业、女性推动家风文明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女性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引发湖南代表团各界参会妇女代表热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起来听听她们的心声与期待。

聆听了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后,倍感鼓舞。作为南华大学药学院院长和女科技工作者,我将动员引领女教师、女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向生物医药全产业链的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在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前沿阵地,依托分子靶标新药研究湖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多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等,不断完善项目、平台、人才、资金一体化配置机制,增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的源动力,助力加快实现生物医药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两会之声|省政协委员...
下一条:祝贺!中国妇女十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