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君子于役,不问归期
2022-03-26 10:48 文/徐文凯    (点击: )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负重前行,有的放飞自我,有的心系家国。你的青春要如何度过?

四月的暖风,推开军旅之途的大门。是呆在原地,亦或鼓起勇气走进门内,去欣赏别样的风景,你要如何选择?

曾记否,那冲锋于灾情第一线的坚毅背影;曾记否,那天安门前放飞国旗的挺拔身姿;曾记否,那风雨中戍守边关的灿烂笑脸。一位位人民子弟兵的身影倒映在眼中,便是无比璀璨的明星,那不正是我们青年人向往的青春吗?

少年有梦,不应止步于心动,更应付诸行动!古有书生弃笔从戎,战沙场;今有我辈携笔入军,奔理想。把青春,留在橄榄绿的军营;把热血,撒在橄榄绿操场。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让汗水浇铸我们的钢筋铁骨,在嘹亮的战歌中追寻理想。何惧风雨来,我辈请长缨!迈开脚步,张开双手,军旅之门中吹来青春的气息,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条:舞动青春,“羽”你同欢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