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舞动青春,“羽”你同欢
2022-05-13 15:45 文/欧阳堃 摄/李熙泰    (点击: )

“体育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深入贯彻体育精神与全民锻炼的号召,化学化工学院与药学院于5月7日下午14:30在实验中学羽毛球馆举办了以“舞动青春,‘羽’你同欢”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药学院男单参赛选手有李熙泰、黎竣铭等十人,女单参赛选手为李惠萤、于樱姿、陆丽冰三人。

比赛在万众瞩目中开始,药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淋漓尽致的展现运动风采,“吊球、扣球、劈杀……”观众的心情被双方选手的精彩表现调动,激动的呐喊与欢呼声回荡在赛场内,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单选手李熙泰、黎竣铭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女单选手李慧莹、于樱姿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激起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促进了药学院与化工学院友好关系的建立。青春的热血在赛场沸腾,青春的活力在赛场挥洒,期待我院学子再次展现药学院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致敬青春·逐梦启航”...
下一条:君子于役,不问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