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实操培训
2022-02-28 15:49 李京,虞佳    (点击: )

为适应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有序展开,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能力,我院特邀计算机学院李金玲副教授,于2月25日在南华楼105教室为全院教师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专题培训。培训由主管教学的易岚副院长主持,院长喻翠云教授、附属南华医院刘莉萍教授以及各系室中心教师均认真地参加了培训。

李金玲副教授以在线开放课程《数字媒体技术》为例,细致地讲解了如何运用学习通、雨课堂以及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有效服务于混合式课堂,由浅入深的介绍了课堂教学设计思路,演示了如何对学生进行过程性评价,并分享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应用软件。在交流答疑环节,老师们就平台使用、线上线下互动等问题与李金玲副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利举措,老师们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院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提供了有力帮助。

上一条: 关于药学院2021级基础...
下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