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第二届“衡山论药”药学前沿会议暨南华大学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会议通知
2023-03-17 11:40     (点击: )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药学同仁:

欢迎您参加第二届“衡山论药”学术会议!

为了展示近年来我国药学领域的最新进展,进一步促进南华大学药学院药学学科的发展,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第二届“衡山论药”学术会议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2023年3月在湖南衡阳举行。

衡阳地处南岳衡山之南、湘江湖畔,湖湘文化源远流长。作为文化古城,衡阳是王船山、蔡伦、罗荣桓的故乡,其中石鼓书院就是宋初四大著名书院之一。南华大学就坐落在这座人杰地灵的城市。1958年建校以来,学校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推进事业全面发展。进入新世纪以来,学校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不断迈进。

南华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拥有国家核医结合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国家级平台1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68个;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6个、国家国防支撑学科和省级重点学科10个、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3个、国家国防特色学科5个。南华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Pharmacology & Toxicology)位居ESI全球前1%,并稳步提升。学校先后承担“863”计划、“973”计划、科技部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2500余项;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1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300余项、省部级优秀社科成果奖20余项。

南华大学药学院是一个快速发展、朝气蓬勃的学院。学院目前拥有药学一级硕士学位点。药学学科是我省“十五”、“十一五”及“十二五”重点学科,拥有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肿瘤微环境响应药物研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药物蛋白质组学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肿瘤微环境响应药物研究衡阳市重点实验室等省市级平台和分子靶标新药创制衡阳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近年来,学院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973”子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科技计划项目、卫生部科技计划项目、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湖南省“十二五”重点科研项目等科研课题10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拥有包括中组部海外高层次人才青年计划获得者在内的各类专任教师55名。

此次会议由南华大学药学院和衡阳市药学会主办,喻翠云和周玉生担任会议主席。会议邀请了国内多名药学领域顶尖学者,会议将就药学学科前沿、新成就和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第二届“衡山论药”会议组委会

衡阳市药学会

大会主席:喻翠云周玉生

 

 赞助标准

1、钻石赞助商:5万元;30分钟分会报告时间,公司图标放在会议网站、会议背景板上,主会场桌牌印制公司名称和标识,5张会议休息期间主动播放PPT slides,会刊1整页广告,离会场最近的展台,指定位置摆放展架。

2、白金赞助商:3万;20分钟分会报告时间,公司图标放在会议网站、会议背景板上,3张会议休息期间主动播放PPT slides,会刊1整页广告,离会场较近的展台,指定位置摆放展架。

3、金赞助商:2万;20分钟分会报告时间,公司图标放在会议网站、会议背景板上,会刊1页广告,指定位置摆放展架。

4、银赞助商:1万;公司图标放在会议网站、会议背景板上,1张会议休息期间主动播放PPT slides,会刊1/2页广告,指定位置摆放展架,免除2人注册费。

第二届“衡山论药”药学前沿会议

   暨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会议议程安排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2023年...
下一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肖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