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药学院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19 20:10 文/汤佶撼 摄影/杨淑芬、王鑫、李街蓉    (点击: )

舞姿曼妙,展现心之所向;余音绕梁,诉尽诗和远方。 南华大学药学院2022级“芳华菁梦·艺见倾新”新生才艺大赛于11月13日晚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应邀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院团委书记、22级辅导员彭美及团委副书记杨谨菱,学生会主席高祥旭、副主席李熙泰参加活动并任评委。大赛由邓皓允、李林子主持。

           

随着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新生才艺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登上舞台。属于他们的时刻,正式到来。有人手持吉他,歌声婉转,令人沉醉;有人身穿拉丁舞裙,舞姿婀娜,高贵美丽;有人结伴起舞,配合默契,活力四射……台下的观众见证了梦想的奇迹,青春的声音。比赛中间穿插了绕口令挑战与击鼓传花游戏,为紧张刺激的赛场氛围增添了轻松与欢乐。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吉他弹唱《椿》荣获一等奖,拉丁舞《指纹》荣获二等奖,舞蹈《与你同行》与团体韩舞《nxde》荣获三等奖。  

             

 

比赛为各位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是青春的本色,更是动感与活力的大绽放,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南华大学20...
下一条:筑梦南华,薪“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