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2-01-04 19:11 文/徐文凯 摄/柯彦虹 向平安    (点击: )

1月2日晚,南华大学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06举行。院党委书记、院分党校校长袁中华,院党委副书记、院分党校副校长陈健平,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院团委书记彭翔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结业典礼由彭翔主持。

庄严的国歌拉开本次典礼的序幕。首先,彭翔就党校培训工作特色和培训班培训效果两方面对培训班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陈健平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本次培训共有137人顺利结业,经小组选拔、院分党校推荐、校党校审核,其中12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会上,药学2005班刘倩文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党校学习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与体会。

最后,袁中华作总结讲话,对获得优秀表彰和结业资格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党的基本知识;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积极投身实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

结业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学习仍在路上,相信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牢记党的使命、党的初心,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锤炼自己,砥砺前进。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送...
下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