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衡阳党史馆活动
2022-01-01 22:49 文/刘美菁 摄/彭翔 任展志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12月30日下午,南华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衡阳党史馆进行参观。

走进党史陈列馆,巨大的《共产党宣言》模型屹立其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影像长廊、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党风纪念馆。通过清晰的影像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物,结合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了解衡阳革命建设的艰辛历程的同时也对衡阳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自豪。

本次参观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在衡阳市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