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在衡阳市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11:29 文/陈思维 图/黄朝晖    (点击: )

走红色路线,承红色基因。20211230日下午,南华大学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走进湖南省衡阳市党史馆,重温红色党史情。所属药理学教研室、药学系、药物制剂系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及综合党支部等7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衡阳党史馆是一个综合性红色文化集成展馆,在迎接建党百年的浓烈氛围中建成,第一次全面且完整地展现衡阳从五四运动到新时代的大革命、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各阶段的发展。“革命只要主意真”、“建设峥嵘岁月稠”、“改革风来满眼春”、“复兴奋进新时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和党风党纪展览馆,回顾了衡阳这座城市中党的发展历程,一幅幅承载记忆的照片、一张张记录腾飞的图表、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带着大家回到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


铭记历史,才能开创未来。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本科生...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