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2021-12-14 23:30 文/朱海洋 摄/高锐杰 柯彦虹    (点击: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教育,提高其实践能力,同时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12月12日上午,药学院组织全体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在新二教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打扫教学楼公共区域卫生,包括走廊、楼梯、大厅等区域。14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九个小组,分别负责各自划分区域的卫生,小组内分工明确,成员们各司其职,各小组间默契合作,事半功倍。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扫地、拖地、擦瓷砖、擦栏杆,以饱满的热情和极高的效率完成了对办公楼的打扫工作。此次实践活动的效果显著,整个教学楼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增加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紧跟党的步伐,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在衡阳市党...
下一条:“走近榜样”——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