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走近榜样”——中共南华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影活动
2021-12-09 15:34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陈思维    (点击: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历"过四季,在即将跟2021年说再见的时候,《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如约而至。2021128日晚八点,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新二教B411组织在校党员集中观看CCTV-1直播节目《榜样6》,了解榜样的故事和事迹。

《榜样6》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获益匪浅,相互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悟,未能到现场观看的党员也通过线上观看的方式进行学习、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学习榜样,要学习他们的本领,他们成功的经验,找到一条适合自己施展本领的路,并进一步增强专业潜力,增强自身本领;学习他们拼搏于事业所展现的精神,诸如长征中红军体现的不怕苦、不怕死,无数党员在事业中永不言弃、咬牙苦干的精神。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涌现出了无数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人,他们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
下一条:药理学教研室、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