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送口罩筑防线共担当
2022-04-07 08:48 文/单云丽 胡宏达 图/李晶晶    (点击: )

4月6日下午,药学院学工办为学生防疫志愿者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防疫情、办实事、送温暖,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提供一定物资保障。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药学院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当中,尤其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带头示范,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尤其在近一月疫情防控特护期,值班任务繁重,但每次值班岗位安排一出,学生们主动报名志愿服务。“您好,请扫场所码!佩戴好口罩!”每天早上7点30分开始,学生志愿者就迎着朝阳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通过连日来的服务,全院师生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意识明显增强,出入校园各个角落都自觉佩戴口罩。在本次防疫物资发放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充分肯定同学们参与疫情防控做出的奉献,向同学们宣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理念,号召同学们尤其是学生骨干要带头积极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树立理性科学防疫观念,坚定信念、共克时艰,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2...
下一条: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