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
2021-03-21 23:55 文/魏雪妮    (点击: )

根据上级组织关于印发《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药学院于3月19日晚在新二教B101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翔,药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段盼主持。

活动期间,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就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开展学习大研讨。各位党员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对“四个自信”的看法。

此次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当前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不断增强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的信心和勇气,意识到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上一条:药理学教研室、药学系...
下一条:重任在肩,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