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重任在肩,矢志奋斗
2021-03-09 23:47 文/陆佳乐    (点击: )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聚焦“国之大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药学院于2月28日至3月5日开展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相关事迹宣传主题团日活动。18级、19级及20级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班团支部为班级全体同学解读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具体内容,并介绍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典型事例。通过了解奖章的获得者,同学们将向优秀青年看齐,明白自己重任在肩。同时,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对“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的感想,并对如何在以后的生活中做一个合格的青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各班级团支部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让药学院的同学们认识到了青年应当有的精神风貌和担当。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民族的未来也在于青年,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都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
下一条:药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