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9-14 15:33 文:罗伟江    (点击: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2022913日,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新二教B101开展了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以精读文件和专题讨论的方式进行。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度讨论。大家认为这一重要讲话为全体教师深刻领悟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思想指引。与此同时,全体教师还以讲座的形式学习了其他相关理论文章。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吸收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整体提升了教师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服务牢记心上,教学始终以学生为主体,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发展工作,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宣传阐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